研究表明狗在电动汽车中比在柴油汽车中更放松

导读 研究发现,狗乘坐电动汽车比乘坐柴油动力汽车更放松。在线汽车市场 CarGurus 与英国林肯大学合作开展了一项新研究,该研究研究了驾驶柴油

研究发现,狗乘坐电动汽车比乘坐柴油动力汽车更放松。

在线汽车市场 CarGurus 与英国林肯大学合作开展了一项新研究,该研究研究了驾驶柴油车和电动车对狗的影响。

为期两天的调查使用了 20 只狗,每只狗进行了两次 10 分钟的汽车旅行——一只乘坐电动车,一只乘坐柴油车。在旅途中,对他们的行为进行了分析。

由林肯大学兽医行为医学教授丹尼尔米尔斯领导的研究发现,与电动汽车相比,狗不太喜欢柴油车。它还发现,电动汽车晕车的迹象有所减少。

调查还发现,没有证据表明电动汽车对狗的福利有不利影响,狗在柴油车和电动车之间的过渡是“平稳的”。

虽然研究中的狗在两辆车中躺下的时间约为三分之一,但在柴油车中,狗打破躺姿的时间平均比在电动汽车中多 50%。该研究称,这种差异可能归因于振动水平的变化。

林肯大学兽医行为医学教授 Daniel Mills 说:“我们知道大多数狗即使不是每天都会在一生中的某个时刻乘坐汽车旅行。然而,随着电动汽车在驾车者中越来越普遍,直到现在还没有关于它们对狗的影响的研究。

“我们的结果清楚地表明,狗在 EV 中似乎更放松,尤其是在观察躁动等行为特征时。

“此外,这项研究的一个有趣且有点意外的启示来自我们确定具有与晕车相关的潜在症状的狗。” - PA媒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