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梅赛德斯奔驰将在斯图加特机场推出全自动停车场

导读 博世和梅赛德斯-奔驰已经获得了全自动自助泊车软件的批准,该软件使汽车能够自行驶入斯图加特机场停车场的预先预订的停车位,然后再次退出

博世和梅赛德斯-奔驰已经获得了全自动自助泊车软件的批准,该软件使汽车能够自行驶入斯图加特机场停车场的预先预订的停车位,然后再次退出,博世表示。

该公司表示,该软件依靠与停车位置传感器的通信来检测其路径中的障碍物,目前仅获准在斯图加特机场的一个停车场使用,该停车场配备了该技术。

该功能将适用于拥有 2022 年 7 月起生产的 S 级或 EQS 的梅赛德斯-奔驰客户。

两家公司于 2019 年获得批准,开始在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停车场使用自动代客泊车系统,并从 2015 年开始合作开发全自动无人驾驶泊车。

车主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提前预订停车位,并将车辆停放在下客区。根据博世发布的消息,一旦他们下车,汽车就会自动驾驶到它的位置,并且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再次召回。

德国于去年 7 月通过了一项法律,允许在公共场所的规定操作区域进行 4 级自动驾驶,无需人工参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