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6 GT驶入纽伯格林赛道

导读 最快和最强大的起亚车型现在是电动汽车。起亚 EV6 GT不仅是 EV6 系列的新顶级车型,还是该公司的新 halo 运动车型。前置电机可提供

最快和最强大的起亚车型现在是电动汽车。起亚 EV6 GT不仅是 EV6 系列的新顶级车型,还是该公司的新 halo 运动车型。

前置电机可提供 160kW 的功率,搭配后置电机可输出 270kW 的功率。结合起来,全电动传动系统产生 430kW 和 740Nm,适合 0-100km/h 的冲刺时间仅为 3.5 秒,最高时速可达 260km/h。

这种性能水平使起亚 EV6 GT 与特斯拉 Model 3 Performance和 BMW iX等运动型 EV 处于同一级别。

为了证明这一点,有什么比让 EV6 GT 在臭名昭著的纽伯格林赛道上通过它的步伐更好的呢?YouTuber L'argus 就是这样做的,将动作捕捉到视频中供我们欣赏。

这一圈并不完美,但从 EV6 GT 在弯道和直道上设法达到的速度来看,新的起亚 EV 旗舰无疑可以让 Model 3 Performance 物超所值。

起亚 EV6 GT 采用 GT 车身设计,配备绿色制动卡钳和 21 英寸车轮,配备米其林 Pilot Sport 4S 轮胎。运动调谐悬架采用电子控制阻尼,可最大限度地提高驾驶舒适性和操控平衡,而后桥上的电子限滑差速器 (e-LSD) 可改善起步和转弯性能。

还有一种漂移模式,激活后可将 100% 的扭矩发送至后轮,从而以较小的转向角轻松实现侧向漂移。出弯时,动力可再次分配至前轮,提升加速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