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在2023年更新了更多技术

导读 雷克萨斯已宣布其2023 年旗舰LS 500和LS 500h轿车的更新,采用最新的连接技术和改进的用户界面,使其与该品牌的最新产品线保持一致。部

雷克萨斯已宣布其2023 年旗舰LS 500和LS 500h轿车的更新,采用最新的连接技术和改进的用户界面,使其与该品牌的最新产品线保持一致。

部分更新包括扩展的雷克萨斯互联服务以及更多的多媒体和远程功能。无线 Apple CarPlay现在是 LS 的标准配置,连同有线 Android Auto。

客户现在将通过中控台上的12.3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而不是以前的触摸板与最新的多媒体系统进行交互。“嘿雷克萨斯”语音识别功能也在LS上首次亮相,可以让乘员通过会话式语言与车辆进行互动。

除了现有的自动碰撞通知、SOS 紧急呼叫和被盗车辆跟踪等 LS 安全功能外,升级后的 LS 现在还增加了Lexus Multimedia Connect等优势,可将 Lexus Connected 应用程序与多媒体系统同步,以提供基于云的连接通过实时路况、天气、停车和地图更新、位置搜索以及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路线进行导航。

雷克萨斯 Status Connect功能提供了丰富的车辆数据和信息,所有这些数据和信息都可以在车主的指尖进行访问,包括里程表和燃油油位读数、剩余里程、车辆的最后已知位置、车辆诊断数据和最近的行程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