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挑逗下一代CHR

导读 丰田通过C-HR prologue预览了其广受欢迎的下一代C-HR小型 SUV 。C-HR 于 2016 年推出,为丰田提供了大胆的造型方向,而新概念将更进

丰田通过C-HR prologue预览了其广受欢迎的下一代C-HR小型 SUV 。

C-HR 于 2016 年推出,为丰田提供了大胆的造型方向,而新概念将更进一步,该品牌将其称为“精密有机设计语言”。

它具有较小的格栅开口和细长的 C 形前灯,以突出“概念的高科技特性”。

C-HR prologue 采用更大的车轮,悬垂明显更短,使该概念更具运动感和更强的美感。

完成它是一个引人注目的三色选择,硫磺在金属银和回收炭黑上。

这个概念是由丰田的欧洲设计开发团队 ED 2设计的,他们还设计了最初的 C-HR。

丰田澳大利亚销售、营销和特许经营副总裁肖恩·汉利 (Sean Hanley) 表示,C-HR 将继续存在。

“当前的 C-HR 因其大胆的造型和独特的小型 SUV 包装而受到客户的欢迎,而下一代 C-HR 的概念愿景将其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汉利先生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