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本田思域TypeR售价7万美元

导读 新款 FL5 代本田思域 Type R在 2023 年 2 月上市之前正式上市销售。但最强大、性能最好、装备精良的思域 Type R 也是有史以来最

新款 FL5 代本田思域 Type R在 2023 年 2 月上市之前正式上市销售。但最强大、性能最好、装备精良的思域 Type R 也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新款 2023 Civic Type R 的全国起步价为 72,600 美元,比之前的车型贵了约 12,000 美元。

尽管如此,人们对这部热门影片的兴趣仍然很高,自今年 7 月全球首映以来,它已经有超过 4,000 人的预注册。

为可能是最后一款发动机驱动的 Civic Type R 付出代价的纯粹主义者将获得本田著名的 K20C1 发动机的更强大版本作为回报。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现在可产生 235 kW 的功率和 420 Nm 的扭矩——分别比之前的型号提高了 7 kW 和 20 Nm。

增加的功率得益于重新设计的涡轮增压器、更高的进气流量和更高效的新型排气系统,该系统具有直通式设计和主动排气阀。更大的格栅开口、更大尺寸的散热器和更大的风扇改善了发动机冷却,即使在极端驾驶中也能确保持续、最佳的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