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玛莎拉蒂GranTurismo内饰揭晓

导读 玛莎拉蒂展示了其新一代GranTurismo的驾驶室,采用电动Folgore 和汽油动力 Modena 和 Trofeo 两种形式。这家意大利品牌去年透露了Gran

玛莎拉蒂展示了其新一代GranTurismo的驾驶室,采用电动Folgore 和汽油动力 Modena 和 Trofeo 两种形式。

这家意大利品牌去年透露了GranTurismo 的外观,同时还详细介绍了其技术规格,但当时选择不发布内饰照片。

GranTurismo,无论是哪种变体,都配备了一个 12.3 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一个具有四种不同布局的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以及一个用于气候控制的 8.8 英寸的下显示屏。

还有一个投影平视显示器,以及从MC20超级跑车借来的数字后视摄像头。

信息娱乐系统在 Android Automotive 操作系统上运行,包括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车主可以选择创建多达五个用户配置文件。还有标准的手势控制。

借助 Maserati Connect,GranTurismo 车主还可以获得 Amazon Alexa 家对车控制、路上连接、Maserati Guard 被盗车辆跟踪和无线软件更新。

标配 14 扬声器 860W Sonus Faber 音响系统,可选装 19 扬声器音响系统。

与Grecale 一样,GranTurismo 配备了玛莎拉蒂标志性仪表盘时钟的数字版本,该时钟不仅具有多功能性,还能响应语音命令“Hey Maserati”来执行设置车厢温度等操作。共有三种可用皮肤可供选择。

GranTurismo 中没有变速杆,从而腾出了中控台上的空间。

方向盘有 Nero(黑色)和 Denim 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后者是 Folgore 独有的。Trofeo 的车轮采用穿孔皮革包裹,外加一个亮蓝色的启动/停止按钮。

突出的铝制换挡拨片位于方向盘后方,即使在电动 Folgore 上也是如此,它们被用来调节再生制动的水平。

Modena 提供黑色、棕褐色或“灰色”皮革内饰可供选择,深色灰节木饰面和开孔饰面。

Trofeo 的皮革内饰采用人字形图案,有黑色、红色或冰色可供选择。黑色内饰可选择黄色、红色或灰色人字形缝线。

最后,Folgore 在座椅、车顶和立柱上广泛使用可持续材料,包括 Econyl 织物,这是一种由回收渔网制成的尼龙。

图中的 Folgore 具有浅色冰/牛仔配色和冰缝线;还提供带有铜色缝线元素的黑色配色。

正如 10 月份所详述的那样,GranTurismo 配备了一系列新的动力总成。

与采用 V8 动力的旧款 GranTurismo 不同,新车型可配备双涡轮增压 V6 或电动动力总成。

基础摩德纳使用 MC20 超级跑车的3.0 升双涡轮增压 V6版本,尽管使用湿式油底壳而不是干式油底壳,可产生365kW的功率和600Nm的扭矩。

GranTurismo 的 V6 配备气缸停用功能,配备全轮驱动和来自 ZF 的八速自动变速箱。

玛莎拉蒂声称零至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为302公里/小时。

Trofeo 拥有这款发动机的升级版,输出功率为 410kW和650Nm,并将 0-100km/h 的加速时间缩短至 3.5 秒。最高时速为320公里/小时。

Folgore 具有三个 300kW 径向电机,最大系统输出为560kW(电池放电容量)或610kW过载。电机使用源自 Formula E 的碳化硅逆变器。

峰值扭矩达到惊人的1350Nm,Folgore 的 AWD 系统具有扭矩矢量控制功能。

其 T 骨形电池组容量为 92.5kWh(可用 83kWh),其可用的 800V 系统可处理 270kW 的充电速度,据说可在五分钟内增加 100km 的续航里程。

玛莎拉蒂声称 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为 2.7 秒,0-200 公里/小时的速度额定为 8.8 秒(比 Trofeo 快 2.6 秒),最高时速与 Trofeo 相同,为 320 公里/小时。

虽然 Folgore 当然没有排气或进气口,但由合成器操作的声音调谐功能通过扬声器进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