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9将提供超过418公里的续航里程以及单电机和双电机动力总成

导读 起亚即将推出的电动旗舰SUV的规格以及市场的预估价格似乎已向客户发布。在发送给起亚特柳赖德车主并由Car&Driver看到的市场调查中,这个韩

起亚即将推出的电动旗舰SUV的规格以及市场的预估价格似乎已向客户发布。

在发送给起亚特柳赖德车主并由Car&Driver看到的市场调查中,这个韩国品牌让我们了解了对即将推出的起亚EV9的期望。

它将提供单电机后轮驱动和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系统选择。

调查中详细介绍了五种变体,基本单电机模型提供149kW的功率和339Nm的扭矩,并声称0-60mph(0-96km/h)的时间为8.5秒。

虽然未指定电池尺寸,但该基础等级声称的续航里程为354公里,但没有牵引能力。它采用19英寸合金轮毂。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范围数据基于哪个测试周期,但可以估算出环境保护署(EPA)的数据,而且众所周知,EPA周期非常严格。

该调查列出的价格约为56,000美元(79,650澳元),这使得它甚至比顶级规格的TellurideSXPrestigeX-Pro(52,985美元/75,362澳元)还要贵。作为参考,在销售的唯一一款索兰托PHEV——SXPrestige——售价为49,990美元(71,102澳元)。

另一种单电机型号售价为61,000美元(86,762澳元),颠簸范围高达467公里,并提供907公斤的牵引能力,尽管0-60英里/小时的速度较慢,为8.9秒。

列出的其他三个变体具有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总成。最实惠的价格为63,000美元(89,606澳元),功率为298kW和515Nm,0-60mph的加速时间为6.0秒。

航程减少到418公里,但牵引能力增加到1588公斤。它采用19英寸合金轮毂。

售价68,000美元(79,650澳元)的20英寸车轮版本可将续航里程缩短至386公里。

最后,售价73,000美元的旗舰版也有386公里的续航里程和298kW,但有额外的扭矩(651Nm)和牵引能力(总计2041kg)

它是拟议的EV9家族中速度最快的成员,0-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5.2秒。该调查还指出,它采用21英寸黑色车轮和黑色外饰,外加10毫米的额外离地间隙。

的起亚倾向于为其最高规格的SUV提供更坚固的外观,并采用黑色或深灰色的外部元素。

“与其他汽车公司一样,我们不断评估市场,并经常定期进行研究,为未来的产品开发提供信息,”起亚发言人告诉Car&Driver。

一位发言人还告诉Electrek,最终规格“目前非常不稳定,因为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推出”。

EV9对这些提议的规范的遵守程度还有待观察。

尽管它定于今年第一季度首次亮相,但尚未以生产形式透露。

EV9于2021年11月首次以概念形式亮相,将成为起亚的旗舰车型,该公司的澳大利亚分公司表示,它会为它能获得的任何电动汽车举手。

起亚在去年8月发布了最后测试阶段的原型图片,其中EV9正在接受公路和越野测试。

通过伪装,我们可以看到它与ConceptEV9非常相似,尽管该车的一些更狂野的元素,如22英寸的车轮和自杀式车门已经被淡化或移除。

量产EV9在视觉上也与流行的Telluride跨界车有一些相似之处,例如垂直照明元素和四四方方的形状,尽管某些元素被夸大了,例如腰线向上踢和轴距长度。

预计EV9的量产版尺寸将与概念车相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