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比亚迪海豹在右侧驾驶中被发现

导读 比亚迪的 Seal 已经上岸,其右驾版本的特斯拉 Model 3 竞争对手在今年推出之前在澳大利亚进行了间谍测试。2023 BYD Seal被新南威尔

比亚迪的 Seal 已经上岸,其右驾版本的特斯拉 Model 3 竞争对手在今年推出之前在澳大利亚进行了间谍测试。

2023 BYD Seal被新南威尔士州BYD EV Owners Australia Facebook 群组的一名成员拍下。

电动轿车似乎以灰蓝色完成,但大部分都包裹着迷彩。仔细观察会发现它搭载的是 Continental SportContact 235/45R19 轮胎。

比亚迪经销商 EVDirect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 Luke Todd 于 12 月向CarExpert证实,比亚迪 Seal 将于2023 年下半年在澳大利亚推出。

Todd 先生表示,Seal 开放订单的确切日期将在 2 月份公布。

比亚迪海豹此前曾计划在 2022 年底或 2023 年初推出。

到目前为止,关于比亚迪海豹的澳大利亚细节几乎没有得到证实,但据托德先生说,它在当地可能会有不同的名称,因为海豹就是它在中国市场上的名字。

例如,Atto 3在中国被称为 Yuan Plus。

Atto 4 的名称此前已被推测,但尚未公布针对澳大利亚市场的名称。

比亚迪海豹将在本地阵容中排在销售的 Atto 3 SUV 和即将推出的 Dolphin 掀背车(将于2023 年上半年上市)之上。

根据托德先生的说法,它的价格将高于 Atto 3,目前 Extended Range 车型在扣除上路费用之前的最高售价为 51,011 美元。

预计 Seal 的定价将与Tesla Model 3相似,后者目前后轮驱动车型的上路前起价为 63,900 美元,双电机 Performance 上路前的起价为 89,900 美元。

中国市场的 Seal 系列采用单电机后轮驱动动力系统,可产生 150kW 的功率和 310Nm 的扭矩,0-100km/h 的加速时间为 7.5 秒。

它使用 61.4kWh 刀片电池,声称续航里程为 550km,尽管采用的是宽松的 CLTC 循环。

远程单电机版本使用 82.5kWh 电池和更强大的 230kW/360Nm 后置电动机,将续航里程提升至 700 公里,并将 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缩短至 5.9 秒。

最后,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使用了长续航车型的电池,并搭配230kW/360Nm后置永磁同步电机和160kW/310Nm异步前置电机,总输出功率为390kW和670Nm。

它声称的续航里程为 650 公里,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为 3.8 秒。

双电机版本还具有变频阻尼减震器。

配备 61.4kWh 电池的型号可以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以高达 110kW 的功率充电,而配备 82.5kWh 电池的型号可以以高达 150kW 的功率充电。

所有型号均支持 7kW 交流充电并配备热泵。

所有中国市场的标配标配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辅助系统、安全出口警告和带自动远光灯的 LED 大灯.

所有车型还配备全景玻璃车顶和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而内部有一个旋转的 15.6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10.25 英寸数字仪表盘、双无线充电板、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和六向电动乘客座椅座位。

可用功能包括平视显示器、电动行李箱盖、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以及 12 扬声器 Dynaudio 音响系统。

Seal 长 4800 毫米,宽 1875 毫米,高 1460 毫米,轴距为 2920 毫米。这比轴距加长 45 毫米的特斯拉 Model 3 长 106 毫米,窄 58 毫米,高 17 毫米。

它具有双叉臂前悬架和五连杆独立后悬架。

在推出比亚迪海豹之后,托德先生最近宣布将在 2024 年推出一款电动 ute,它将作为LDV eT60、江淮 T9 EV和(可能)吉利Radar RD6的竞争对手。

“新能源汽车”品牌比亚迪目前正在快速扩张,在欧洲、日本和澳大利亚推出其电动汽车——在这些国家,其 Atto 3 小型 SUV 在经历了几次发布减速后销量强劲。

比亚迪汽车希望打造一个“强大的品牌矩阵”,包括比亚迪品牌汽车、高端衍生产品腾势以及专注于豪华 SUV 的扬王品牌。

比亚迪最近发布了一款与梅赛德斯-奔驰 EQG 相媲美的电动 SUV U8,它将归入洋王品牌,但托德先生表示近期没有计划将其引入澳大利亚。扬王品牌也将携U9电动超跑亮相。

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还计划推出“另一个新品牌”,专注于“专业和个性化的身份,涵盖家用车和豪华车”。

“该品牌将利用与用户的共同创造,热烈欢迎所有特许经销商加入比亚迪进行推广,”它补充说,建议具有更高个性化程度的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