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标致408跨界车获准在销售

导读 标致打破传统的高骑408fastback 已获准在澳大利亚以汽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形式销售。该公司已经确认将于 2023 年在本地推出 408,但

标致打破传统的高骑408fastback 已获准在澳大利亚以汽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形式销售。

该公司已经确认将于 2023 年在本地推出 408,但今天不会透露更具体的发布时间或本地阵容的样子。

然而,政府批准文件列出了三个不同的变体:配备涡轮增压 1.2 升三缸发动机的 Allure 和 GT 车型,以及旗舰级涡轮增压插电式混合动力 GT。

1.2 升发动机可产生96kW的功率和230Nm的扭矩,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配备 132kW 涡轮增压 1.6 升四缸发动机、81kW 电动机和 12.4kWh 电池组,系统总输出功率为165kW。

标致声称 WLTP 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 67 公里,并表示可以使用交流电源以最大 3.7kW 的速率充电,并可选择将其提升至 7.4KW。

所有型号均配备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前轮驱动。

汽油车型的皮重为 1361 千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皮重为 1684 千克,牵引能力也略高——从未制动的 725 千克和制动的 1200 千克分别增加到 750 千克和 1400 千克。

根据文件,天窗将在 GT 等级上作为选装件,后者还拥有标准的“高级照明”——可能是矩阵 LED 大灯,而不是 Allure 的 LED 单元。

可选择 19 英寸或 20 英寸合金轮毂。

在英国市场,基础版 408 Allure 采用 17 英寸合金轮毂,但标配 LED 大灯,带自动远光灯、与驾驶模式相关的环境照明、双区气候控制、织物内饰、电致变色后视镜后视镜和带接近照明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还有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它基于汽油车型的摄像头,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雷达,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所有 408 型号还标配 10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带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的 1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在英国,GT 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可调节颜色的环境照明、Alcantara 和皮革效果内饰以及“全 3D”LED 尾灯。

额外的安全设备包括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车道定位辅助和前停车传感器。

不同寻常的是,408 也可以配备夜视功能。

标致此前已确认将在推出内燃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几个月后”推出电动版 408。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在此处提供。

标致408长4687mm,宽1848mm,高1478mm,轴距2787mm。

就上下文而言,标致 308 SW 旅行车比 408“双门轿跑车 SUV”短 51 毫米,508 掀背车长 63 毫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