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最小的GTI掀背车卖光了

导读 大众汽车最小、最可爱的袖珍火箭似乎是其自身成功和产量有限的牺牲品,该公司的英国分部几乎销售一空。Autocar报道称,大众汽车的英国分部

大众汽车最小、最可爱的袖珍火箭似乎是其自身成功和产量有限的牺牲品,该公司的英国分部几乎销售一空。

Autocar报道称,大众汽车的英国分部已告知客户,他们不能再向工厂订购Abarth 500的竞争对手Up GTI ,而是清空所有剩余库存。

尽管需求高于预期,但大众汽车同时也在努力解决欧洲广为人知的生产难题,并根据欧 7 的要求专注于利润率更高的汽车和电动汽车。

从未在澳大利亚销售过——尽管大众的本地分支机构在 2017 年出现时曾一度考虑过这个想法——Up GTI 位于Polo GTI之下,是该公司最小的具有性能愿望的汽车。

在英国,Up GTI 三门版售价为 17,950 英镑(31,600 美元),五门版售价为 18,360 英镑(32,350 美元)。相比之下,Polo GTI 的开盘价为 28,540 英镑(50,300 美元)。

VW Up GTI 是标致 205 GTI 风格的小型复古车型,使用 85kW 三缸涡轮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0-100 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 8.8 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