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F5革命轿跑车亮相

导读 尽管来自得克萨斯州,Hennessey F5 Revolution完全是为了减轻质量、更好的空气动力学和改进的操控性,而不是更大的马力。事实上,F5 Rev

尽管来自得克萨斯州,Hennessey F5 Revolution完全是为了减轻质量、更好的空气动力学和改进的操控性,而不是更大的马力。

事实上,F5 Revolution 的双涡轮增压 6.6 升推杆 V8发动机与更稳重的F5 Venom共享, 在 8000rpm 和 1617Nm时的额定功率为1355kW。

与其他 F5 车型一样,双涡轮增压 V8 通过七速半自动变速器连接到后轮。

然而,车顶上有一个新的中央安装进气口,可将新鲜、凉爽的空气输送到发动机舱并降低其中的部件温度。

在之前负责雪佛兰克尔维特 Z06和凯迪拉克 CTS-V开发的 John Heinricy 的指导下,该团队为 Revolution 开发了一个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最明显的部件是大型、可手动调节的碳纤维尾翼,其端板饰有美国国旗。据说仅尾翼就可以在 300 公里/小时时产生 3860 牛顿的下压力,在 400 公里/小时时产生近 6230 牛顿的下压力。

前部还有一个新的分离器和潜水平面,后部有一个扩展的扩散器。

据称,一套新的锻造合金轮毂扩大了轮胎的接地面以提高抓地力,而带有多活塞卡钳的碳陶瓷制动器是提高制动性能的标准配置。

Hennessey 表示 Revolution 的重量低于 1360 千克(旧款为 3000 磅),但我们不确定减去了多少质量,因为据说标准 F5 Venom 轿跑车的重量为 1360 千克。

双横臂悬架经过重新调整,并配备了可在赛道上轻松调节的阻尼器。为了帮助司机提高他们的表现,有一个数字遥测系统可以测量单圈时间、转弯重力、分裂等。它既提供实时反馈,也提供保存的数据供以后分析。

尽管 F5 Revolution 是一款专注于赛道的车型,但它是一款合法上路的车辆。

F5 Revolution 的起价为 270 万美元(390 万美元),限量生产 24 辆。该公司表示,一些 Revolution 已经预售给“狂热的超级跑车迷”,现有的 F5 Venom 车主将优先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