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ctivesphere概念如何挑战特斯拉Cybertruck

导读 Activesphere Concept 为奥迪的创新未来铺平了道路,并暗示比即将推出的 Cyber​​truck 更激进的皮卡。奥迪刚刚向世界展示了其新概念

Activesphere Concept 为奥迪的创新未来铺平了道路,并暗示比即将推出的 Cyber​​truck 更激进的皮卡。

奥迪刚刚向世界展示了其新概念车Activesphere。这是一款绝对创新的车辆,能够根据驾驶员的需要采用不同的形状。这可以是SUV,可以是轿跑,甚至可以变成皮卡车。太棒了,对吧?是的,可惜它是概念车,所以它并不真正存在。

然而,这种美丽有助于向公众展示奥迪所采取的方向。正如过去其他制造商所发生的那样,多年来,我们肯定会在德国品牌的未来车型中看到Activesphere 概念的特征。看到这辆车,自然而然的就会想到特斯拉Cyber​​truck,以及奥迪的《变形金刚》在很多方面给我们带来了多少惊喜。

无法否认。在出色的奥迪Activesphere的所有功能中,设计绝对是最引人注目的。我们已经说过这是未来主义的,与我们每天看到的汽车截然不同。它的车身以柔和优雅的线条为特征,同时不忘空气动力学特性。事实上,这是由铝制成的,只是为了轻便,从而提供更好的性能。前格栅立即击中观众,由玻璃制成,让他们可以看到车内。其集成的 LED 灯和 LED 大灯也令人印象深刻。

背部又长又低,这才是真正的奇迹发生的地方。事实上,汽车可以根据路况改变形状。得益于其模块化的造型,车尾可以加长,让整车从轿跑变成SUV。此外,后部可以进一步延伸,后挡板可以降低以形成一个平板载货区,这就是您的皮卡车。很酷,嗯?

说起未来感十足的设计,就不能不提特斯拉Cyber​​truck。事实上,这与奥迪 Activesphere 形成鲜明对比。Cyber​​truck 的几何线条是一场赌博。有爱之人,也有恨之人,所以我们不能说特斯拉的构想是为了取悦所有人。另一方面,Activesphere 似乎让所有爱好者都达成了一致,至少在设计上是这样。

那么,当我们谈论几何线条时,我们会立即明白这些在空气动力学方面并不是最好的。然而,奥迪的概念车,正如我们已经说过的,非常注重这个因素,我们可以坦率地说,美学方面也从中受益。当然,这是未来主义的,但我们的眼睛肯定比 Cyber​​truck 更习惯这样的东西。为此,我们必须为特斯拉鼓掌,因为它勇于创新,甚至愿意承担一些风险。

不过,Activesphere 确实可以改变形状,从而显着改变驾驶体验。这个特性不容小觑,因为性能也参与了这个过程。有人会说,奥迪玩的很轻松,因为这是一辆概念车,并不意味着是真实的。然而,我们还没有人接触过特斯拉的 Cyber​​truck。马斯克的公司声称这将在 2024 年投产。但它的发布继续年复一年地推迟。所以,至少就目前而言,我们谈论的是两种并不真正存在的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