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 B5 GT是我们宁愿购买的634马力宝马M5运动型轿车

导读 Alpina B5 GT 是经过升级的 BMW M5,配备 634 马力 4 4 双涡轮增压 V8、改进的灵活性和升级的全皮革内饰选项。BMW Alpina B5

Alpina B5 GT 是经过升级的 BMW M5,配备 634 马力 4.4 双涡轮增压 V8、改进的灵活性和升级的全皮革内饰选项。

BMW Alpina B5 GT 是您想要的高性能豪华轿车,可在不到 3.5 秒的时间内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以及将资产拖至 205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这要归功于最强大的 BMW 4.4-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可产生 634 马力的功率并产生稳定的 627 磅英尺扭矩。

提供BMW M5的传统轿车或旅行车(旅行车)车身款式,总有一款能够满足所有需求和目的,但不要等待太久。著名的BMW 高性能轿车巴伐利亚增强型车型仅生产 250 辆供全球消费,而且大部分可能已经被预订。但这就是为什么 Alpina B5 GT 比 BMW M5 更适合日常运动的轿车。

BMW M5 的 4.4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已经因其动态平稳的动力传输和高扭矩而广受赞誉,经过调整可提供同类最佳的 634 匹马(高于普通 M5 的 617 匹),最高可达 5500 匹rpm 并保持全速行驶至 6500,以及 627 lb-ft 的扭矩(M5 中为 553)可在 3500 至 5500 rpm 之间的最需要的地方使用。它轻而易举地赢得了 Alpina 有史以来最强大引擎的称号。

BMW 的双离合 8 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提供快速换档功能,可在需要的时间和地点利用可用的马力和扭矩在所有四个车轮之间分配出色的动力输出。

全轮驱动和悬架调整增强了 Alpina 的稳定性

Alpina B5 GT 的占地面积略大,比其 M5 Competition 表亲更接近地面半英寸,导致声称的冲刺速度下降到 62 mph,几乎察觉不到 - B5 GT 为 3.4 秒,而 B5 GT 为 3.3 秒M5。但它在高端性能和敏捷性方面足以弥补它的不足。

Alpina B5 GT 采用最新版本的经典 20 英寸锻造铝 20 辐轮毂,辐条以三个独特的步骤向内弯曲到装饰有 Alpina 徽章的标志性中央可锁定轮盖。车轮采用独家 Marron Volciano 饰面,轮辋上饰有低调的 B5 GT 字样。它们采用 Pirelli P Zero 性能橡胶鞋履 — 前部 255/35ZR20 和后部 295/30ZR20。

圆顶舱壁支柱加强了前端,以提高转向精度和反馈。货车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后部行驶高度,以降低重心并优化后轴的侧倾支撑。悬架经过调整,比 M5 更宽容,使其更容易适应日常生活,而不会影响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