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摩托车发动机比哈雷戴维森的动力更大

导读 哈雷戴维森与印第安人之间的竞争已经持续了 120 多年。这场竞争的核心是他们标志性的 V 型双引擎。老式的风冷推杆驱动的 V 型双缸虽

哈雷戴维森与印第安人之间的竞争已经持续了 120 多年。这场竞争的核心是他们标志性的 V 型双引擎。

老式的风冷推杆驱动的 V 型双缸虽然乏味,但由于其怀旧的吸引力而仍在使用,并吸引了大量忠实的粉丝群。但是,由于哈雷在这个怀旧阶段停留的时间太长,他们最终在性能竞赛中落后了,因为这种老式魅力有很多机械限制。

2023 年 1 月更新:哈雷戴维森几十年来一直主导着的摩托车销售,他们更像是一个机构而不是公司。在过去的十年里,印第安人真正向他们发起了战斗,这迫使他们制造更现代的发动机。我们更新了这篇文章,以强调这两个现代 V 型双胞胎的真正优点。

Indian 大胆转向带有液体冷却和顶置凸轮轴的超方形发动机,这有助于释放大量性能。哈雷在一段时间内坚持采用古老的方形下方设计,该设计依赖于空气冷却和推杆,但情况正在发生巨大变化。我们认为,这一次,最具标志性的两家摩托车制造商将以大胆的新型摩托车发动机迎来现代竞争时代。

Indian 和 Harley-Davidson 是目前仍在生产的两个最古老的摩托车制造商。120 多年来,他们赢得了狂热的追随者。伴随着铁杆粉丝群而来的还有维护传统和怀旧之情的重担。

当我们的祖父谈论过去的美好时光时,他们的眼睛里闪闪发光,他们骑着哈雷或印第安人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这也是情绪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的地方。因此,传统、声望和怀旧的混合物是使印第安人和哈雷戴维森成为今天标志性人物的要素。

对于这两家摩托车制造商来说,最强烈的感动因素是怀旧之情。这两个图标中最怀旧的部分是它们隆隆作响的引擎。但这也最终对进化造成了破坏,因为进化和效率在机械世界中是齐头并进的。

在顶置凸轮轴、液体冷却和高转速电机的时代;哈雷坚持使用他们隆隆作响的风冷 V 型双胞胎,它们使用最长的“缓慢移动”推杆。这些发动机采用古老的技术,您会看到与 1936 年问世的最新 Milwaukee-8 V-Twin 和 Knucklehead V-twin 发动机有很多相似之处。

这些类型的发动机起源于润滑技术还处于起步阶段的时期。人们通常被告知要用油填充它,当它泄漏时,再次加满,然后循环继续。因此,为了帮助保护引擎,它们的移动速度变慢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那个时代拥有许多在底端提供峰值扭矩的长冲程发动机。较慢的发动机运动也有助于在更多时间内将更多机油留在自行车中。

虽然在发动机结构和使用的材料方面有很多改进,沿途还增加了油冷却,但哈雷戴维森仍然使用带有推杆的方形发动机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