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为考虑KLX150BF摩托车

导读 据说川崎正在考虑为生产KLX 150BF 摩托车。这款自行车最近在 2022 年自行车周上展出。KLX 150BF 是一款两用自行车,前部配备倒置前叉

据说川崎正在考虑为生产KLX 150BF 摩托车。这款自行车最近在 2022 年自行车周上展出。

KLX 150BF 是一款两用自行车,前部配备倒置前叉悬架,后部配备单减震器。这辆自行车有一个凸起的挡泥板,一个上翘的排气装置,带有转向节护罩的车把和骑在带有多节轮胎的钢丝辐条轮上。

KLX 150BF 由 144cc 单缸风冷四冲程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1 BHP 和 11.3 Nm。发动机与5速变速箱配对。制动由前后的花瓣式制动盘处理。

川崎的 KLX 系列还包括 233cc 版本。它具有 19.4 BHP 和 19.5 Nm 的扭矩,并配备 6 速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