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Urban Cruiser Hyryder因安全带问题召回

导读 丰田召回了 Urban Cruiser Hyryder,原因是安全带肩部高度调节器存在故障。据说共有 994 辆 Urban Cruiser Hyryder 装有故障部件

丰田召回了 Urban Cruiser Hyryder,原因是安全带肩部高度调节器存在故障。

据说共有 994 辆 Urban Cruiser Hyryder 装有故障部件。据说如果无人看管,零件可能会失效,导致安全带解体。然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受影响部分的故障报告。

Urban Cruiser Hyryder 自 2022 年 7 月开始销售。这款中型 SUV 与同样在丰田比达迪工厂生产的 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共享其基础。后者也可能受到此问题的影响。

丰田可能会与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取得联系。汽车将接受检查,故障部件将在授权服务中心更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