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开始交付ScorpioN的低级变体

导读 Mahindra 最初优先考虑顶级规格的Z8变体,现在已经开始交付 Scorpio-N 的低级变体。一段新视频显示,Z4变体已开始进入经销商堆场。Scorp

Mahindra 最初优先考虑顶级规格的“Z8”变体,现在已经开始交付 Scorpio-N 的低级变体。一段新视频显示,“Z4”变体已开始进入经销商堆场。

Scorpio-N 配备 2.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98 BHP 和 380 Nm 的功率,以及 2.2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73 BHP 和 400 Nm 的功率,但基础 Z2 内饰除外,后者配备 130 BHP 柴油引擎。传输选项包括 6 速手动和 6 速自动。

视频中的 SUV 是 Z4 Petrol MT 变体。它配备了钢轮和卤素大灯,而机舱配备了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带后部交流通风口的手动空调、巡航控制、牵引力控制和坡道缓降控制;仅举几例。

Z2 Petrol MT 变体的 Scorpio-N 起价为 119.9 万卢比(前展厅),而 Z4 trim 的起价为 134.9 万卢比。Z2 Diesel MT 和 Z4 Diesel MT 内饰的成本分别为 124.9 万卢比和 139.9 万卢比(展厅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