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B300F降价50000卢比

导读 据媒体报道,本田经销店为 CB300F 的展厅前价格提供 50,000 卢比的大幅折扣。据说折扣是本田CB300F年终优惠的一部分。由于降价,这辆自

据媒体报道,本田经销店为 CB300F 的展厅前价格提供 50,000 卢比的大幅折扣。

据说折扣是本田CB300F年终优惠的一部分。由于降价,这辆自行车现在的价格为 17.5 万卢比(展厅前)。

CB300F 于 2022 年 8 月推出。这款自行车有两种型号:DLX 和 DLX Pro。它配备了一个 293cc 单缸发动机,在 7,500 rpm 时产生 24.1 BHP 和在 5,500 rpm 时产生 25.6 Nm。发动机与 6 速变速器配对。

CB300F 的前部配备倒置前叉悬架,后部配备 5 档可调单减震器。制动装置由前部的一个 276 毫米制动盘和后部的一个 220 毫米制动盘组成,并由双通道 ABS 辅助。它还获得本田可选扭矩控制(HST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