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汽车将于2026年首次亮相成本低于100000美元

导读 据说,备受期待的科技巨头苹果公司推出的电动汽车受到了阻碍,目前预计这款电动汽车的推出时间定于2026 年。据媒体报道,与最初计划相比,

据说,备受期待的科技巨头苹果公司推出的电动汽车受到了阻碍,目前预计这款电动汽车的推出时间定于2026 年。

据媒体报道,与最初计划相比,这家 iPhone 制造商的电动汽车将发生一些变化,使其定价低于 100,000 美元。这将使其与入门级特斯拉 Model S 直接竞争。

报道称,苹果的秘密汽车项目最初计划配备全自动驾驶技术,车辆甚至没有方向盘。然而,根据改变后的计划,Apple 现在将设计一款更传统的带有方向盘和踏板的汽车。仍可提供全自动驾驶技术,但最初仅限于高速公路驾驶。

据说苹果公司正在努力为其电动汽车提供“5 级”自主权,这将允许乘客指定目的地并在没有任何进一步输入的情况下到达目的地。这种自主程度现在仅限于汽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的情况。此外,该技术还将在需要切换到手动驾驶模式时抢占并通知驾驶员。

据称,Apple 汽车目前仍处于“原型前”阶段,预计将于 2024 年底完成设计,并于 2025 年开始广泛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