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宝马X1预订在非正式开放

导读 据媒体报道,国内部分BMW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全新一代X1的预订。经销商收取 50,000 卢比的预订费。下一代 X1 基于 FAAR 架构。SUV 在

据媒体报道,国内部分BMW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全新一代X1的预订。经销商收取 50,000 卢比的预订费。

下一代 X1 基于 FAAR 架构。SUV 在外部进行了一些外观调整。其中包括带有细长 LED 前大灯的更大双肾型格栅和重新设计的 L 形 LED 日间行车灯、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门把手;除其他外。

在内部,X1 配备了一个曲面屏幕,其中包含一个 10.7 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 10.25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

在全球范围内,新款 X1 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项以及 48V 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两种动力总成均配备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同时还提供全轮驱动选装件。

下一代 BMW X1 预计将于 2023 年 1 月 28 日在班加罗尔举行的第三届 BMW Joytown 节日上推出。交付可能会在 3 月份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