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电动汽车将于CES2023亮相

导读 大众汽车可能会在定于 1 月 3 日举行的 2023 年消费电子展 (CES) 上展示一款新电动汽车。虽然这家德国汽车品牌尚未透露即将推出的

大众汽车可能会在定于 1 月 3 日举行的 2023 年消费电子展 (CES) 上展示一款新电动汽车。

虽然这家德国汽车品牌尚未透露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任何细节,但该车的迷彩版将亮相,并公布其官方名称。

据报道,大众汽车迄今已宣布将生产 ID.Aero,这是一款轿车和一款名为 ID.8 的大型 SUV。这家汽车制造商甚至在今年 6 月透露了 ID.Aero 的概念图片,其量产版本预计将于 2023 年某个时候发布。大众 ID.8 早在 2021 年就已发布,但此后没有发布任何细节.

报道推测,即将推出的大众电动汽车可能是 ID.Aero 电动轿车的伪装接近量产版。此外,按照大众对其 ID 车型的命名,即将推出的汽车可以称为“ID.7”。

但是,我们必须等待 CES 2023 开始才能获得官方确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