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Kiger电动SUV在2023年汽车博览会之前被发现

导读 雷诺面向市场的首款全电动车型可能基于 Kiger,而不是 Kwid。根据最新的谍照,Kiger EV 看起来已准备好量产,并可能在即将举行的 2023

雷诺面向市场的首款全电动车型可能基于 Kiger,而不是 Kwid。根据最新的谍照,Kiger EV 看起来已准备好量产,并可能在即将举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

除了一些细节外,纯电动 Kiger 看起来与其 ICE 车型相似。电动 SUV 的前部有一个消隐的格栅。充电端口整齐地集成在雷诺标志下方。带 LED 日间行车灯和 C 形尾灯的三吊舱前大灯保持不变。

Kiger EV 的内饰看起来也很眼熟。它有一个三辐方向盘和一个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然而,电动版本缺少传统的变速杆。它被驾驶模式开关取代。

Kiger EV 的技术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但我们可以预计这款车的续航里程至少为 300 公里。它可以在市场与即将推出的塔塔 Punch EV 和雪铁龙 eC3 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