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Thar RWD以99.9万卢比的价格推出

导读 Mahindra Thar 现在提供后轮驱动配置。Thar RWD 有两种型号 - AX (O) 和 LX,起价为卢比。99 9 万(前陈列室)。Thar RWD 有两种

Mahindra Thar 现在提供后轮驱动配置。Thar RWD 有两种型号 - AX (O) 和 LX,起价为卢比。99.9 万(前陈列室)。

Thar RWD 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包括首次在 Thar 上引入的 D117 1.5 升柴油发动机。它产生 117 BHP 和 300 Nm,并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另一种选择是熟悉的 2.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50 BHP 和 320 Nm。它配备了 6 速自动变速箱。

Mahindra 还对 Thar 4WD 进行了一些改动。它现在配备了电子制动锁定差速器,有望进一步增强其全地形能力。

2023 Mahindra Thar 配备了新的配件包,其中包括带内置存储空间的扶手、带杯架的后扶手和 USB 充电端口。Thar RWD 仅适用于 Hard Top,并有两种新颜色:Blazing Bronze 和 Everest White。

Mahindra Thar RWD 前陈列室价格:

AX (O) 柴油 MT – Rs。99.9万

LX 柴油 MT – 卢比。109.9万

LX 汽油​​ AT – Rs。134.9万

促销价适用于前 10,000 个预订。RWD 变体的交付将于 2023 年 1 月 14 日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