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推出1500款车载免费游戏

导读 据称,科技巨头Nvidia 已与现代、起亚、Genesis、Polestar 和比亚迪合作,将其新的 GeForce Now 云游戏服务应用到汽车中。GeForce No

据称,科技巨头Nvidia 已与现代、起亚、Genesis、Polestar 和比亚迪合作,将其新的 GeForce Now 云游戏服务应用到汽车中。

GeForce Now 服务目前据说有 1500 款游戏,其中有超过 1000 款游戏可以用控制器玩,包括许多流行的免费游戏,如 Fortnite、Destiny 2 和 Lost Ark。它还提供来自 Steam、Ubisoft、 EA、Epic Games Store 等,在当今汽车的大型娱乐屏幕上播放——本质上使它成为一个滚动的视频游戏机。报道称,《巫师 3:狂猎》和《赛博朋克 2077》等许多 AAA 级游戏也将很快登陆汽车市场。

英伟达认为,随着自动驾驶系统的出现,车载游戏将成为通勤打发时间的好方式。GeForce Now 在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上运行,并利用了低延迟云流技术的最新发展。

宝马和特斯拉等公司此前也曾在不同场合宣布过车载游戏。宝马于 2022 年 10 月宣布与 AirConsole 合作,将 200 款休闲游戏带入他们的车辆,车主的智能手机兼作游戏控制器。特斯拉拥有车载游戏技术已有一段时间,但最近,它向最新的 Model S 和 Model X 车主提供了 Steam 访问权限。据称,这家美国电动汽车品牌还将以 350 美元的价格推出 1TB SSD,以存储更多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