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车SUV的销量将超过掀背车

导读 2022年,SUV在印度的销量首次超过掀背车。根据我们的数据,全年销售的 SUV 总数为 14,35,012 辆,而两厢车为 13,20,102 辆。在 SUV

2022年,SUV在印度的销量首次超过掀背车。根据我们的数据,全年销售的 SUV 总数为 14,35,012 辆,而两厢车为 13,20,102 辆。

在 SUV 细分市场中,塔塔 Nexon 以 1,68,278 辆的销量领跑该领域。但是,该数字还包括年内售出的 Nexon 电动汽车。现代 Creta 以 1,40,895 辆的总销量位居第二,其次是 Maruti Vitara Brezza,销量为 1,30,563 辆。

Maruti 继续统治两厢车市场,WagonR 以 2,17,317 辆的销量位居榜首。该汽车制造商售出了 1,85,665 辆 Baleno,位居第二,其次是 Swift,年内售出 1,76,424 辆。

快速浏览一下过去的数据,就会发现客户的偏好是如何转向 SUV 的。过去几年,SUV 在整体销量中的份额一直在稳步上升。2022 年,Tata Punch、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和丰田的 Urban Cruiser Hyryder 等新车型的推出为该细分市场的增长做出了贡献。

SUV越来越受欢迎,可以归因于其居高临下的驾驶位置、更高的离地间隙、实用性和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可以获得的整体安全感。

SUV 有多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包括传统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更新的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总成。通过为 Nexon 提供广泛的动力总成选择,塔塔汽车公司能够实现每月 15,000 辆的销量,使其成为印度销量最高的 SUV。

在过去的几年里,SUV 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受欢迎。然而,这种趋势是否会在 2023 年继续下去还不得而知。话虽如此,随着越来越多的 SUV 涌入市场,该细分市场似乎只会进一步繁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