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降级性能刹车用盖子把它藏起来

导读 据报道,据说特斯拉已经秘密降低了其 Model Y Performance 车型的性能制动器,并盖上盖子以隐藏变化。报道称,特斯拉去年做出了这一改

据报道,据说特斯拉已经秘密降低了其 Model Y Performance 车型的性能制动器,并盖上盖子以隐藏变化。

报道称,特斯拉去年做出了这一改变,并在 ZEVCentric(一家售后市场特斯拉零件供应商)在客户汽车上工作时注意到这一点时曝光。这家零件供应商在 Twitter 上展示了较小的卡钳和转子,同时还展示了用于使其看起来更大的红色卡钳盖。ZEVCentric 还表示,卡钳罩除了美观上的改进外,没有增加任何主要好处。

话虽如此,值得特斯拉赞扬的是,ZEVCentric 确实证实,尽管转子和卡钳尺寸与 Long Range 版本相同,但 Model Y Performance 上的转子厚 2 毫米,特斯拉声称这不会影响其制动性能。

特斯拉的网站明确提到 Model Y Performance 升级包括“Performance Brakes”,尽管它没有具体说明这意味着什么。该商店表示“油漆不是升级,更不是性能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