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鲁蒂铃木因安全气囊故障召回17362辆汽车

导读 Maruti Suzuki 因安全气囊问题召回了七款车型。其中包括 Alto K10、S-Presso、Eeco、Brezza、Baleno 和 Grand Vitara。据该公司称,

Maruti Suzuki 因安全气囊问题召回了七款车型。其中包括 Alto K10、S-Presso、Eeco、Brezza、Baleno 和 Grand Vitara。

据该公司称,2022 年 12 月 8 日至 2023 年 1 月 12 日期间生产的 17,362 辆汽车受到此次召回的影响。据说这些汽车的安全气囊控制器单元可能有缺陷。

Maruti 表示,有缺陷的安全气囊控制器可能会导致发生碰撞时安全气囊和安全带预紧器无法展开。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汽车制造商将免费检查和更换受影响的零件。

Maruti Suzuki 还警告客户在更换有缺陷的零件之前不要使用可疑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