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在主要高速公路上安装直流快速充电器

导读 现代汽车正在的主要高速公路和城市安装超高速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前两个充电站已于 2023 年 2 月 1 日投入运营。它们位于海得拉巴-

现代汽车正在的主要高速公路和城市安装超高速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前两个充电站已于 2023 年 2 月 1 日投入运营。它们位于海得拉巴-维杰瓦达高速公路的 Narketpalle 和德里-昌迪加尔部分的 Kurukshetra。

新安装的电动汽车充电站配备150千瓦直流超快充和60千瓦直流高速充。据现代汽车称,这些地点的选择取决于咖啡店和餐馆等便利设施的可用性。

现代 EV 车主将能够通过 myHyundai 应用程序访问这些充电器。使用该应用程序,客户将能够定位和预订充电槽、监控充电状态并进行数字支付。

现代汽车计划在 2023 年上半年在安装 10 个超快速公共充电站。该网络将扩展到德里-斋浦尔、孟买-浦那和班加罗尔-钦奈等其他高速公路;以及包括德里 NCR、孟买、钦奈、班加罗尔和海得拉巴在内的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