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ia RS440在市场进行间谍测试

导读 Aprilia 似乎计划在推出一款新的入门级运动自行车,以与 KTM RC390 和 Apache RR 310 等车型竞争。新车型据信是 Aprilia RS440,

Aprilia 似乎计划在推出一款新的入门级运动自行车,以与 KTM RC390 和 Apache RR 310 等车型竞争。新车型据信是 Aprilia RS440,最近被发现在该品牌的 Baramati 附近进行测试植物。

谍照中有一辆经过伪装的运动自行车测试骡子。它具有类似于 RSV4 的双后掠式前照灯、安装在整流罩上的后视镜和阶梯式座椅。

其他值得注意的细节包括前部倒置的前叉悬架、后部的单震、盘式制动器和两端以及合金轮毂,这是该细分市场的标准配置。

报告表明,RS440 可以由 450cc 并联双引擎提供动力,输出功率约为 48 BHP。该发动机很可能会搭配 6 速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