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Nexon价格上涨高达15000卢比添加了新变体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将Nexon的价格提高了 15,000 卢比。该汽车制造商还对变体阵容进行了一些更改。汽油车型的价格上涨了 10,000 卢比,而柴油

塔塔汽车公司将Nexon的价格提高了 15,000 卢比。该汽车制造商还对变体阵容进行了一些更改。

汽油车型的价格上涨了 10,000 卢比,而柴油车型的价格上涨了 15,000 卢比。因此,Nexon 的底价已修改为 78 万卢比(展厅前)。

塔塔汽车公司经常根据需求和其他因素重新调整变体。这一次,这家汽车制造商删除了 XZ Plus、XZA Plus,以及他们的 HS、L、Premium、Dark Edition、Dual Tone 和 Kaziranga 装饰。这些已被称为 LUX 和 LUXS 的两个新变体所取代。

2023 Nexon 继承了与以前相同的引擎。这款紧凑型 SUV 由 1.2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18 BHP 和 170 Nm 以及 1.5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08 BHP 和 260 Nm。变速箱选项包括 6 速手动和 6 速 AM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