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再次需要别克GNX的原因

导读 可以公平地说,别克GNX 是 1980 年代最受欢迎的高性能汽车之一。G-Body spectacular当然源自Regal,GNX代表Grand National Experimen

可以公平地说,别克GNX 是 1980 年代最受欢迎的高性能汽车之一。G-Body spectacular当然源自Regal,GNX代表Grand National Experimental。这辆非凡的汽车当然是在 1987 年与 McLaren Performance Technologies 合作制造的。从那时起,它就成了别克的偶像。然而,自 1987 年以来,我们就没有见过这样的汽车。但是,我们自己的才华横溢的渲染器 Rostislav Prokop最近对 HotCars 进行了独家渲染,这让我们开始思考。这让我们想到,我们自 1987 年以来就没有看到 GNX 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我们认为这是需要纠正的事情。

当然是限量版的车,但是限量版的车确实是可以赚到钱的。此外,自 1987 年以来,汽车技术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GNX 是当时速度最快的量产车之一。但是现代的可以走得更快。新增加的灵感可能来自现代肌肉车。新版 GNX 的可能性真的是无穷无尽的。我们坚信,世界需要看到令人难以置信的 GNX 的最新迭代。世界已经完全准备好迎接全美经典的回归。这就是为什么。

我们真的需要别克再次生产另一款性能车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GNX背后的公司。别克当然是通用汽车的一个部门,自 1908 年以来一直如此。通用汽车旗下有许多品牌,其中还包括凯迪拉克、雪佛兰和 GMC。雪佛兰当然和凯迪拉克一样生产高性能汽车,而 GMC 为我们带来了一些相当疯狂的高性能皮卡。别克虽然有点奇怪。哦,当然,有 Excelle GT,但它只是名字上的 GT。与过去几年相比,目前的君威更像是一款家庭轿车。

可以肯定地说,世界有点迟到别克的新性能。GNX 有多好,别克显然有足够的血统来实现它,甚至可能依靠他们在雪佛兰的邻居?真正的性能模型是别克系列中非常缺乏的东西。品牌也很容易被忽视,因此性能车将为标志性名称注入新的生命和血液。它确实需要在北美保持更多相关性。

GNX 是一个与 Corvette 和 Challenger 一样具有标志性的名字

GNX 名称是北美汽车性能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名称之一。原车出来的时候,大家就知道GNX是什么了。这是一辆配备 Garrett T-3 涡轮增压器的汽车,将 Regal 推向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那台轰动一时的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可产生 300 马力的功率,这已成为传奇。这是在别克自己说它产生了 276 马力之后。测功机测试显示他们的估计实际上非常保守!

由于它当然是一款 G-Body 汽车,GNX 已经享有盛誉,但其性能水平将其提升到了另一个层次。即使是现在,它也能在 13.2 秒内跑完四分之一英里。这与当今的跑车以及其他高性能轿车和掀背车一样。这确保了 GNX 名称与 Corvette、Charger、Challenger 等车型一样具有标志性。请记住,实际上只有 547 辆被送到迈凯轮以改装成 GNX。这证明了他们和别克在汽车中所做的工作,它仍然是这样一个标志,并且无疑会在 2023 年卖得很好。

这可能是北美和别克的最后一场表演欢呼

自 1987 年GNX 出现以来,汽车世界发生了真正的变化。电动和混合动力显然是未来。世界各地的高性能汽车将不再是目前的形式。那么,为什么不让他们在风靡一时呢?这也可能是别克打造另一款高性能汽车的最后机会。该品牌已经在中国关注混合动力和电力,毫无疑问,也会效仿。别克值得最后的表演欢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