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涡轮增压V8大众甲壳虫是热门的孵化杀手

导读 最初的大众甲壳虫,其不起眼的40 马力后置发动机,并不是当时最令人兴奋的车辆之一。但由于它作为大众汽车的传统,它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

最初的大众甲壳虫,其不起眼的40 马力后置发动机,并不是当时最令人兴奋的车辆之一。但由于它作为大众汽车的传统,它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汽车之一。

尽管它出身卑微,但多年来,全球的齿轮箱已经找到了许多方法,通过创建一些史诗般的修复模型,使“错误”尽可能地令人兴奋。而这款配备中置双涡轮增压奥迪 V8 和隐形喷漆方案的车型,堪称最佳。

用 V8 替换甲壳虫的原始引擎听起来是个了不起的主意。但正如3L Engineering and Design的 Jean Fourie在他的V8stealthbeetle YouTube 频道的视频中解释的那样,这确实不容易。这个过程需要大量的工作,因为他和他的团队必须制作一堆定制零件,以适应这个标志性大众汽车的疯狂构建中的更新设置。就其功率重量比而言,这种改进的错误与某些跑车一样。

从头开始构建这个轨道就绪的经典 Bug 的工作量是疯狂的。它甚至获得了一个定制的手工打造的底盘,以承受其强大的 V8 发动机的幽灵。由此产生的令人敬畏的甲壳虫构造也向我们展示了功率重量比的重要性。

尽管Fourie 和他的团队正在为这辆搭载 V8 发动机的甲壳虫打造多个定制零件,但他们仍然必须确保从一个体面的捐赠体开始。对他们来说幸运的是,他们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并且具有库存标准配置的。bug 的供体已经完成了一些工作,并涂上了自定义配色方案,这与团队为这个构建所设想的非常接近。

供体抵达车间的那一刻,首要工作就是将其与库存底盘分离。Fourie 解释说,这并不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甲壳虫的车身仅通过 15-20 个螺栓固定在底盘上。完成此操作后,原始底盘将被推到一侧,团队将继续进行该项目的下一个重要步骤。

为了将新的 V8 发动机安装到虫子的身体中,Fourie 和他的团队不得不切掉它的整个后端,该后端曾经用来容纳其原始发动机、变速箱和其他重要的机械部件。当他们完成这一步时,汽车只剩下初始轮廓和四个挡泥板。该团队现在着手通过小型钢结构和焊接为甲壳虫车身增加结构加固。

完成所有这些工作后,团队将继续为甲壳虫车身喷漆做准备。之后,它前往喷漆车间,为该车型提供定制的 BMW 木炭配色方案。

当甲壳虫的车身在喷漆车间进行加工时,在主车间中对这个构造的底盘进行了大量工作。该团队已经有一堆为 V8 驱动的虫子定制的底盘库存,其中一个被分配到这个项目。Fourie 在视频中解释说,3L Engineering and Design 的定制底盘由 38 块激光切割面板制成,这些面板由造船中使用的相同等级的铝制成。它完全是手工制作的,需要几天的准备工作和 12 个小时才能完成。

该团队首先将所有机械部件用螺栓固定在甲壳虫的新底盘上。这包括它的 V8 发动机,在这种情况下是使用 6 速手动变速器的 40 气门奥迪发动机。该团队决定在此版本中将两个涡轮增压器用螺栓固定到发动机上,这意味着他们必须对传动系统进行一系列机械更改以确保此配置完美运行。

v8 动力大众甲壳虫防滚架V8stealthbeetle YouTube

这款搭载 V8 发动机的甲壳虫的另一个令人兴奋的特点是它配备了定制的防滚架。然而,3L 工程和设计团队并没有选择完整的竞赛用防滚架,因为这会使进出车辆变得困难。有趣的是,他们决定将防滚架用螺栓固定在甲壳虫的底盘上,而不是车身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