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和维护跑车比您想象的要便宜得多

导读 如果你想走得更快,请尖叫!在现实中,跑车更有可能让减速机以其代价绝望地尖叫。好消息是,只需要做一些研究,就可以低价购买具有内在可靠

如果你想走得更快,请尖叫!在现实中,跑车更有可能让减速机以其代价绝望地尖叫。

好消息是,只需要做一些研究,就可以低价购买具有内在可靠性的产品。就其本质而言,跑车带来的是刺激和兴奋,而不是长寿。然而,保时捷最近在其范围内投入了一些魔力。911 系列和 718 Cayman/Boxster速度快、价格实惠,而且运行起来也相当便宜。比赛应该注意,跑车应该是容易接近的,而不是车库艺术。

新车很棒,但我们不要忘记市场上的老款跑车。那些可能一开始很糟糕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得更好的人。在他们的车轮下行驶几英里可能是消除任何不需要的小精灵的资产。

跑车应该是一种乐趣,选择其中任何一款,您将享受一次惊险刺激的旅程,而不是一场噩梦。

Fiero 从一开始就被嘲笑为一辆质量很差的跑车,最终以失败告终。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发动机薄弱、质量低劣以及有时会自燃。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庞蒂亚克消除了汽车的许多缺陷。到生产结束时,愿意在 Fiero 上赌一把的 GT 规格买家开着一辆比你想象的更好的车离开了。Fiero 价格便宜且易于维护,2.8 升 V6 发动机藏在驾驶舱后方,表现出色。

老实说,Lotus 从未享有可靠性方面的最佳声誉。然而,随着 Elise 和铁杆 Exige 的到来,情况发生了变化。对铝和现成发动机的灵感使用为 Lotus 带来了一些急需的信誉。

到 2004 年 Exige 的第二次问世时,这意味着 Rover 的动力被扔进了废料堆。取而代之的是丰田 2ZZ-GE 发动机,可在 4.1 秒内降低 220 马力的功率,为超轻型 Exige 提供 60 英里/小时的时速。最重要的是,Exige S2 的售价低至 50,000 美元。

加入负担得起的跑车行列的是保时捷 911 Carrera。从新开始,戴上 106,000 美元的标价似乎并不便宜。但考虑到它的超级跑车性能,您将找不到更适合您的降压跑车。

保时捷的可靠性在跑车制造商中堪称传奇。一种从原始设计演变而来的设计,仅保留标志性的后置发动机布局。2022 年的变化包括修改后的 379 马力 3.0 升六缸发动机,将 911 Carrera 推至 182 英里/小时。

保时捷能做的任何事情,雪佛兰也做得更好、更便宜。Stingray 可能占据装饰水平的较低梯级,但它是规模经济的理想示例。

Stingray 在钢制和玻璃纤维车身中装有中置 495 马力 6.2 升 LT2 V8,是一款真正的速度机器。在赛道上,60 辆车在 3 秒内来来去去,然后以超过 200 英里/小时的速度消失在远处。多少?64,500 美元 + 汽油和轮胎,具体取决于您驾驶它的难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