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及其比较

导读 在大约 130 年的时间里,汽车生产围绕着速度发展,尤其是陆地速度记录。从 1900 年代初期开始,实现 60 英里 小时、100 英里 小时甚

在大约 130 年的时间里,汽车生产围绕着速度发展,尤其是陆地速度记录。从 1900 年代初期开始,实现 60 英里/小时、100 英里/小时甚至 120 英里/小时的前景一直是梦想。在整个世纪后期,汽车制造商加紧努力,创造世界上最快的汽车的斗争从未停止过。

一旦法拉利 F40以 201 英里/小时的速度被宣布为最快的量产车,闸门就为其他制造商打开了。将近 40 年后,大量的初创企业和老牌公司仍在坚定地进行斗争。您可以在Forza Horizo​​n 5的起居室中使用各种汽车亲自尝试这些数字。

这些是迄今为止速度最快的量产超级跑车,以及它们如何叠加。

Nevera 是创始人,Mate Rimac 的梦想是创造一辆电动超级跑车来改写规则手册。他当然通过新的 Nevera 实现了这一目标。它以258 英里/小时的速度创造了最快量产电动汽车的世界纪录。仅使用电力,Nevera 就比原来的布加迪威龙和迈凯轮 F1 更快。它也是0-60 圈最快的量产车,仅需 1.85 秒!

Nevera 是这份名单上唯一的电动汽车,所以如果它今天能达到 258 英里/小时。试想一下,公司在未来 10 年左右会走多远?事情将变得非常令人兴奋。

W16 Mistral 是布加迪对宏伟的 8.0 升四涡轮增压 W16 发动机的绝唱,因为该品牌正在寻找下一代超级跑车的其他方向。由于它们已被 Rimac 收购,因此您可以想象它的发展方向。

尽管如此,Mistral 能够在没有车顶的情况下达到 261mph的时速——考虑到空气动力学问题,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壮举。说到空气动力学,像最初的 GMC Syclone 这样的皮卡车并没有那么流线型,但速度仍然非常快。有人甚至开始尝试渲染那个可怕的拾音器的新版本。

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 出现在 Top Gear 上,创下了 267.8 mph 的最高时速记录,成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

它的额定功率为 1,200 马力,它的 W16 发动机比标准汽车多出 200 马力,并进行了额外的车身改装以降低空气阻力。Super Sport 是Veyron 最快的可用版本,其独特的碳纤维和橙色饰面使其与其他 Veyron 系列车型大不相同。

然而,其 267 英里/小时的记录很快就被打破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