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560SECAMG是80年代终极德国肌肉车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560 SEC AMG 宽体车一定是 AMG 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车型之一。基于 80 年代的旗舰梅赛德斯双门轿跑车 C126 SEC,它

梅赛德斯-奔驰560 SEC AMG 宽体车一定是 AMG 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车型之一。基于 80 年代的旗舰梅赛德斯双门轿跑车 C126 SEC,它成为终极高端德国性能机器。560 SEC AMG 很大程度上来自合并前的时代,这提高了它的吸引力和价值。请记住,那时候 AMG 仍然是一家独立的改装公司,是与三尖星不同的独立实体,但允许通过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销售他们的一些专门改装的车辆。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AMG 和梅赛德斯合作制造的第一辆汽车是 AMG C361993年推出,但直到2005年梅赛德斯-奔驰才全面收购AMG并开始整合其产品。

诚然,AMG coupe 激进的宽体造型在当时并不完全受到梅赛德斯-奔驰兄弟会的欢迎。对于某些人来说,标准 560 SEC 代表了 80 年代汽车优雅的缩影。事实上,任何对 Bruno Sacco 纤细线条的干扰都被认为是不恰当的。毕竟,梅赛德斯-奔驰并不以外向着称。然而,这是 AMG 展示了这家德国改装公司能够生产的最好产品。当时路上没有这样的东西。甚至宝马在其“终极驾驶”武器库中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与这个怪物匹敌。将近 37 年过去了,它仍然是 80 年代的过度、风格和蛮力的表达。

毫无疑问,独一无二的 560 SEC AMG 在今天非常罕见且备受追捧。更重要的是,据报道,这些合并前的 AMG 中只有大约 50 辆下线。不可否认,这是一台 80 年代非常轰动的德国性能机器。

梅赛德斯 560 SEC AMG 后四分之一视图通过:带拖车

从美学上讲,激进的梅赛德斯 AMG 看起来像是打了类固醇的 560 SEC。然而,看起来专横的外观在某种程度上是两极分化的。它设法做到优雅和精致,但同时又令人生畏和政治不正确。可以说,560 SEC AMG 被称为 80 年代后期的终极流氓汽车。事实上,在哥伦比亚毒枭的豪宅外发现一辆汽车并不少见。

如今,那种“黑帮”形象已不复存在,宽体 AMG Coupe 终于重新赢得了赞誉,现在因其激进的设计、稀有性和纯粹的老派 AMG 动力而受到赞赏。毫无疑问,这是一款与众不同的双门轿跑车,具有强大的公路风范。今天,除了几位困惑的梅赛德斯 S 级车主外,它仍然会吸引欣赏的围观者。

宽体 AMG 套件包括专门设计的喇叭形前后挡泥板,使 Merc 具有中庸、肌肉发达的外观。此外,侧裙、前唇扰流板和令人惊艳的 17 英寸经典 AMG 合金也是专属 AMG 套件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