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推出首款电动汽车概念

导读 铃木自豪地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其首款电动汽车 (EV) 概念车 eVX。它将在 2025 年扩大该品牌的 SUV 产品范围。南非铃木车

铃木自豪地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其首款电动汽车 (EV) 概念车 eVX。它将在 2025 年扩大该品牌的 SUV 产品范围。

南非铃木车迷将很高兴得知它将在今年向南非推出带有混合动力传动系统选项的新款 Grand Vitara。

铃木社长铃木敏博在展会上发表讲话。“我很高兴推出我们的首款全球战略电动汽车 eVX。在铃木集团,应对全球变暖是当务之急。我们正在推动一系列全球措施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铃木将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针对不同人的生活方式和驾驶方式进行优化。”

eVX 将拥有一个 60kWh 的电池系统和电动机,并将提供 550 公里的续航里程。

有关 eVX 和混合动力 Vitara 的更多信息将适时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