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队无论有没有装甲保护都令人印象深刻

导读 带有装甲保护车轮的最新SVI Engineering杰作是 Nissan Patrol。它是带轮子的豪华车,现在,凭借 B6 谨慎装甲包,它提供 360 度 B6

带有装甲保护车轮的最新SVI Engineering杰作是 Nissan Patrol。

它是带轮子的豪华车,现在,凭借 B6 谨慎装甲包,它提供 360 度 B6 保护,抵御突击步枪,包括 AK47、R5 和 R1。此处看到的示例还拥有可选的 B6 地板装甲,同时还提供定制的 SVI 设计的防撞杆。

“与广受欢迎的 Land Cruiser 300 一样,Patrol 拥有悠久的历史,是该品牌当今运行时间最长的铭牌。SVI 业务发展总监Nicol Louw说:“凭借可追溯到 7 多年以前的历史和坚固的梯形框架结构,最新的 Patrol 显然是我们全面的 B6 防弹套件的下一个接受者。 ”

该套件大量使用了定制的装甲钢板、复合材料和高级 38 毫米防弹玻璃。

为了节省成本和整体质量,Patrol 的 360 度 B6 装甲包在第二排后面巧妙地集成了一个后舱壁。悬架升级也作为标准配置,使日本 SUV 能够轻松管理各种装甲材料的额外质量,升级的门铰链和对发动机罩下关键部件的保护也是如此。

凭借 298Kw 和 560Nm 的自来水功率,额外的重量对 Patrols 的 V8 发动机和七速自动变速箱没有任何挑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