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树立太阳能标杆

导读 现代汽车南非公司及其一些豪登省经销商已经安装了并网和发电机并联的太阳能系统,以支持其在减载期间的运营。这是以R14m的成本为代价的。由

现代汽车南非公司及其一些豪登省经销商已经安装了并网和发电机并联的太阳能系统,以支持其在减载期间的运营。这是以R14m的成本为代价的。

“由于减载带来的电力中断频率和运行柴油发电机的成本,我们调查了安装太阳能的好处。该项目的另一个目标是尽可能使用清洁能源运营我们的业务,这符合我们品牌的核心价值之一,“现代汽车公司销售和运营总监斯坦利安德森说。

“我们正忙于可行性研究,看看安装电池以储存电力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是什么,这将大大减少发电机的使用,”物业总经理Anesh Parhanse说。

现代总部还没有存储设施,因此所有接入电力都反馈到电网中,但在晴朗的日子里,它们完全脱离电网。

“自安装以来,我们在总部节省了超过 8 兰特的电费。安装存储系统后,这些节省将增加。

太阳能发电系统已安装在现代Roodepoort,Bryanston和Weltevreden公园,现代赞比西和银湖。所有这些装置都使用较少的太阳能电池板,但它们具有可以储存电力的电池的好处。

最终目标是让整个现代网络使用太阳能,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其碳足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