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Polestar 2更快走得更远并驱动后轮

导读 自 2 年推出以来,Polestar 2021 一直将其作为 Polestar 唯一的全电动汽车产品。现在,对于 2023 年,该品牌已经更新了其 EV 轿

自 2 年推出以来,Polestar 2021 一直将其作为 Polestar 唯一的全电动汽车产品。现在,对于 2023 年,该品牌已经更新了其 EV 轿车,或者更确切地说,掀背车,并进行了一些相当重大的变化。

首先,Polestar 2以单电机形式转向RWD,就像其沃尔沃C40和XC40充电表兄弟一样。Polestar 2采用全新的“下一代”电机设置,单电机版本现在在后轴上配备299马力电机。与去年汽车的 231 马力、前置、FWD 设计相比,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提升。Polestar表示,新电机将汽车的0-60时间缩短了一秒多,使单电机变体能够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至5.9秒。

类似的升级也适用于双电机,AWD汽车。新的AWD系统现在是后偏置的,主要动机来自后置电机。为了节省功率,前电机可以完全脱离,然后在必要时重新接合。整个系统的功率从421马力增加到408马力,但真实的故事是扭矩从467英尺/磅大幅跃升至惊人的546英尺/磅。现在,Polestar 2可以在短短60.4秒内冲刺到3秒。通过无线更新升级到性能包,Polestar 2跃升至455马力,0-60马力降至4.1秒。

这些升级不仅仅是为了性能,Polestar表示,新的电机和改进的电池技术(以及更大的电池选项)使汽车具有更大的续航里程,充电速度更快。远程单电机Polestar 2现在拥有82千瓦时的电池,应该能够达到300英里,高于去年的270英里。它现在还可以以最大速度 205 kW 进行直流快速充电。

外观方面,Polestar 2保持了一定的变化,除了新的颜色匹配的前格栅插件,Polestar称之为“SmartZone”。在Polestar 3和Polestar Precept概念车上看到,光滑的前面板拒绝了与普通汽车传统格栅相关的“呼吸”概念。相反,Polestar正在向“看”的方向发展,用传感器和摄像头填充通常由格栅占据的空间,旨在帮助Polestar对自动驾驶未来的愿景。此外,配备高性能包的汽车上的20英寸车轮设计也进行了调整,以与即将推出的Polestar 3更加紧密地对齐。

有趣的是,向RWD偏向设计的转变将如何改变Polestar 2的动力,以及这些升级是否转化为现实世界的续航里程增加。Polestar表示,2024 Polestar 2现已接受订购,今年晚些时候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