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EX30小型EV跨界车将首次亮相

导读 婴儿沃尔沃EV SUV今年夏天下降。沃尔沃在去年年底的EX90旗舰首秀中掀起了波澜,当时它展示了一款更小巧的SUV形状的轮廓,显然不是EX90。经

婴儿沃尔沃EV SUV今年夏天下降。

沃尔沃在去年年底的EX90旗舰首秀中掀起了波澜,当时它展示了一款更小巧的SUV形状的轮廓,显然不是EX90。经过猜测,沃尔沃最终确认了它的名字——EX30。现在,小型EV跨界车将于15月<>日首次亮相。

正如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吉姆·罗文(Jim Rowan)通过澳大利亚出版物Carsales的采访证实的那样,婴儿沃尔沃SUV将于15月<>日出现。Rowan继续解释SUV的市场定位和理想客户群与沃尔沃的其他产品略有不同。罗文告诉Carsales,“我们在沃尔沃的人口统计比我们想要的要老得多”,它希望让年轻人驾驶汽车。

因此,EX30 的价格点、尺寸和设计都是为了让年轻人进入展厅。EX30将比目前的XC40更小,更便宜,但仍为尺寸提供良好的范围和内部空间。此外,沃尔沃的目标是采用订阅式的购车模式,该品牌表示此举引起了年轻人的共鸣,尤其是在欧洲。罗文过去曾表示,EX30的租期可能只有三个月。

沃尔沃EX30是否会进入北美,或者沃尔沃是否会在这里提供其订阅购买模式。无论如何,我们应该知道15月<>日的小沃尔沃跨界车会是什么样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