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投资近1亿美元用于新的V8发动机开发

导读 尽管通用汽车正在全力以赴发展其电动汽车的未来,用电动汽车取代其许多主流跨界产品。甚至Silverado也加入了这一行动,几个月后就会推出全

尽管通用汽车正在全力以赴发展其电动汽车的未来,用电动汽车取代其许多主流跨界产品。甚至Silverado也加入了这一行动,几个月后就会推出全尺寸的Silverado EV。尽管如此,这并不意味着内燃机,即V8,在通用汽车已经死亡,事实上,该品牌正在投资数百万美元用于新的V8开发。

通用汽车正在投资近1亿美元用于制造基础设施,其中大部分旨在支持其第六代小缸体V8发动机。对于通用汽车来说,这些V8是必不可少的。虽然我们没有关于新发动机需要什么的任何细节,但这些发动机将在其全尺寸卡车和SUV中服役,如Tahoe,Silverado和Yukon。

在指定用于升级的864.918亿美元中,有8.579亿美元专门用于V216制造开发。其中约47.12亿美元将用于改善密歇根州弗林特发动机工厂,另外3.0亿美元将用于密歇根州贝城发动机零件工厂。8万美元和<>万美元将分别分配给俄亥俄州Defiance和纽约州罗切斯特工厂。目前,密歇根州弗林特工厂正在生产<>.<>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该工厂将继续生产这些发动机,因为正在进行翻新以支持新的燃气动力V<>发动机。

有人可能会说这是短板的,与该品牌的电动汽车推动背道而驰。但是,电动汽车并没有被排除在外。Defiance获得了额外的8万美元,罗切斯特获得了额外的56万美元,用于制造未来电动汽车的零件。虽然规模很小,但只是通用汽车计划投资35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开发的一部分。 相比之下,改造V800的8亿美元左右只是杯水车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