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可能正在开发一款双门全电动廉价皮卡车

导读 福特Maverick是如此畅销,以至于该公司无法跟上需求,尤其是其混合动力版动力系统。但是,据《汽车新闻》报道,通用汽车可能正在准备一个竞

福特Maverick是如此畅销,以至于该公司无法跟上需求,尤其是其混合动力版动力系统。但是,据《汽车新闻》报道,通用汽车可能正在准备一个竞争对手。这个可能是全电动的,只有两扇门。

一位《汽车新闻》记者亲眼看到了这辆皮卡车,称其为未来派和运动感,“卡车后面的图像显示消费者使用卡车进行冲浪等事情。通用汽车设计师迈克尔·佩沃瓦尔(Michael Pevovar)告诉《汽车新闻》,负担能力是汽车的关键,这意味着它的起价可能低于30万美元。

除了其潜在的全电动汽车性质之外,这不会是通用汽车首次涉足小型汽车皮卡领域。雪佛兰在拉丁美洲销售了多款基于汽车的皮卡,最新的 2024 年雪佛兰蒙大拿州是一款四门变体,尺寸与福特 Maverick 大致相同。该卡车由相同的 1.2 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在别克 Equinox GX、雪佛兰开拓者和即将推出的雪佛兰 Trax 中服役;根本没有电气化。然而,通用汽车表示,蒙大拿州不会来到北美,神秘卡车的双门性质与蒙大拿州明显不同。

如果卡车真的发生了,它的双门全电动特性可能会看到它完全独立地坐在一个甚至卡车制造商都在削减他们的单驾驶室皮卡生产线的细分市场中。即使在雪佛兰自己的阵容中,中型科罗拉多皮卡也仅在 2023 年起在乘员驾驶室中提供。

目前,电动两门皮卡正处于探索性设计阶段,因为通用汽车确定了可行性并完善了该模型的概念。如果有任何车型确实发生,预计潜在的概念卡车将在未来的车展上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