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EX30入门级EV跨界车将于2023年推出

导读 沃尔沃证实,明年将推出一款婴儿沃尔沃电动汽车跨界车。当沃尔沃EX90今年首次亮相时,该品牌有一个朦胧的轮廓,潜伏在背景中的一辆小得多的

沃尔沃证实,明年将推出一款婴儿沃尔沃电动汽车跨界车。

当沃尔沃EX90今年首次亮相时,该品牌有一个朦胧的轮廓,潜伏在背景中的一辆小得多的车辆。好吧,看起来那辆车已经正式确认了。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吉姆·罗文(Jim Rowan)证实,婴儿沃尔沃EX30将于明年上市。

我们确实知道EX30将使用支撑EX90的相同SEA(可持续体验架构)以及中国和欧洲独有的Smart #1。事实上,EX30 很可能会与智能 #1 共享其许多尺寸;这是一个 168 英寸长的品脱大小,由单电机或双电机设置提供动力,功率范围从 268 到 422 马力。

罗文称EX30是沃尔沃战略的“关键部分”。发布后,预计EX30将削弱XC40 Recharge,使其成为该品牌提供的最便宜的电动汽车。

与Smart #1一样,EX30将在中国制造。但是,销售体验略有不同。沃尔沃正在实行仅在线销售订阅模式,至少承诺3个月。该服务面向Z世代,他们正在寻找一站式商店,轻松的拥有体验。目前还不清楚当(或是否)沃尔沃EX30进入美国或加拿大时,这种模式是否会被保留下来。从历史上看,汽车销售的订阅模式在这两个国家都表现不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