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暂停与梅赛德斯奔驰生产EV货车的协议

导读 9月初,Rivian和梅赛德斯-奔驰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双方同意共同生产电动货车。现在,Rivian表示正在暂停与梅赛德斯的谅解备忘录,

9月初,Rivian和梅赛德斯-奔驰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双方同意共同生产电动货车。现在,Rivian表示正在暂停与梅赛德斯的谅解备忘录,因为它希望简化其业务。

最初的谅解备忘录将使两家公司在各自的电动汽车平台上进行合作。一辆面包车将基于梅赛德斯的面包车。EA平台,另一个将使用Rivian的Light Van架构,与亚马逊电动送货车使用的平台相同。该计划将在欧洲某处建造一座新的制造工厂,由两家公司投资。

看起来Rivian现在没有现金来面对这个冒险。在第三季度,该品牌公布了全年3亿美元的亏损,理由是供应链问题。Rivian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需要对其投资具有战略意义,并且正在寻求资本投资的最佳风险调整后回报。该公司专注于通过精简和削减成本来实现正现金流。

尽管如此,尽管这笔特殊交易基本上被取消了,但Rivian确实表示,它将在以后与梅赛德斯 - 奔驰合作。这笔交易似乎并没有给梅赛德斯 - 奔驰带来太多的阶段,因为它声称它仍在全速推进其电动货车平台的开发和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