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X激光干扰器是送给特别热爱速度的人的完美礼物

导读 让我们现实一点;速度很有趣。虽然我们当然不能容忍例行公然无视每次你开车时公布的速度限制,但我们知道它是怎么回事。有一天,你下班回家

让我们现实一点;速度很有趣。虽然我们当然不能容忍例行公然无视每次你开车时公布的速度限制,但我们知道它是怎么回事。有一天,你下班回家的路很远,跳上你最喜欢的当地折返,并决定打开'er。突然,你低头看了一眼车速表,发现你正以高于法定速度的速度蹒跚而行。你决定,这不是遇到当地执法部门的好时机,但在你甚至有机会踩下踏板之前,你会看到后视镜中可怕的闪烁的红蓝灯。

对于驾驶爱好者来说,获得超速罚单长期以来一直是一种通过仪式——但不必如此,只要您在骑行中配备了可靠的激光干扰器。在这方面有令人兴奋的消息:Adaptiv Technologies是摩托车界一些最值得信赖的雷达探测器和激光干扰器的制造商,已经推出了其第二代激光干扰器的版本,直接针对驾驶爱好者。这是罕见的情况之一,最初用于摩托车手的产品获得了如此好评如潮,以至于人们开始将其适应他们的汽车,直到制造商最终屈服并决定去制造一个用于汽车的新版本。

现在,许多带头的司机可能会赶紧指出,自从他们投资了雷达探测器以来,他们就没有收到罚单,这使得激光干扰器变得多余。那不是真的。现代交通警察可用的工具一直在发展,执法人员使用激光雷达(而不是雷达)来捕捉超速者的比例正在稳步增长。LIDAR代表“光探测和测距”,其功能与雷达类似,使用光远程检测远处物体的行进速度。但与雷达不同的是,激光雷达使用激光执行这一壮举,这使得它介于难以和不可能先发制人之间,因为探测光束不是散射的,而是超聚焦的。随着先发制人的检测有效,如果你想避免可怕的超速罚单,你唯一真正的办法就是“干扰”激光雷达信号——用足够的随机噪音击中执法部门的激光雷达传感器,以至于系统无法确定你的行驶速度。

这就是激光干扰器的作用。基本上,这就像在某人试图说话时对他们大喊大叫,而且效果非常好。许多独立消息来源声称,Adaptiv最新的第二代TPX汽车激光干扰器的性能与市场上最好的系统一样好,而且成本要低得多。事实上,它对自行车车主来说效果非常好,以至于司机们一直在试图找到一种优雅的方式来将专门为摩托车制造的激光干扰器安装到他们的汽车中。

Adaptiv TPX汽车激光干扰器系统安装在一个小而隐蔽的黑匣子中,该黑匣子整齐且不显眼地安装在大多数现代车辆中。它还充满了出色的功能,例如使用内置USB端口,停车传感器和自关闭选项的易于使用的软件更新过程,因此您不必手动停用它以节省电力。也就是说,激光干扰器在美国所有州都不是严格合法的;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伊利诺伊州、明尼苏达州、内布拉斯加州、俄克拉荷马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德克萨斯州、犹他州、弗吉尼亚州和华盛顿特区的居民不能合法地将该设备用作停车传感器。激光干扰器在世界其他大部分地区也被禁止使用,因此在订购前咨询当地的交通法律法规绝不是一个坏主意。

但是,如果您可以合法使用激光干扰器,并且您准备试一试自适应TPX汽车激光干扰器,请前往 AdaptivTech.com 并在结帐时输入代码VTSCP,以获得购买价格的整整100美元的折扣。这些是一些可观的节省,仅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给AutoGuide读者。

市场上有很多雷达探测器、干扰器和其他小玩意儿,它们承诺将您从不可预见的超速罚单中解救出来,但归根结底,这是一个非常值得为一个好的、经过验证的系统而努力的领域。Adaptiv TPX汽车激光干扰器就是这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