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威尔EFI为标志性的第一代福特野马注入新鲜活力

导读 自从福特决定为一款全新的坚固耐用、越野运动型多功能车复活传奇的Bronco 名称以来,人们对 Bronco 悠久而传奇的血统重新产生了兴趣——

自从福特决定为一款全新的坚固耐用、越野运动型多功能车复活传奇的Bronco 名称以来,人们对 Bronco 悠久而传奇的血统重新产生了兴趣——这是当之无愧的,因为经典的福特 Bronco 是一台真正的梦想机器。车主可以享受到一辆英俊、机动的四轮驱动陆上车,该车带有定制的梯形框架和大胆的六缸和八缸发动机选项。但与任何老化的车辆一样,第一代福特野马所有权的问题最终变成了:如何在不破坏其特性的情况下提高车辆的可靠性和驾驶性能?毕竟,经典的福特野马此时已经有半个世纪的历史了,虽然福特的工程师在设计它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但他们被当时的技术所束缚:化油器、点式分配器等。

这是Howell EFI正在帮助各地经典福特野马车主回答的问题,为1966年至77年的福特野马提供了新的节气门体喷射(TBI)套件。这些套件有望提高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 每次季节变化时都不会进行重新喷射的歌舞 - 这些套件可用于第一代Bronco的直列六缸和V8发动机系列。该套件易于安装,采用带单点燃油喷射的再制造 GM 节气门体,包括启动和运行所需的一切,只需在引擎盖下花费最少的时间:节气门体、燃油泵、所需的传感器(MAP、O2、冷却液温度)、预校准电子控制模块 (ECM) 和带 OBDI 诊断端口的完整线束。

实施重大变革,例如从化油器切换到电子燃油喷射,可能会令人生畏,但豪威尔 EFI 的第一代福特野马 TBI 套件使其变得简单。该公司当然知道它的东西;它们自 1988 年以来一直存在,大约在美国汽车行业电子燃油喷射首次流行的时候形成。创始人比尔·豪威尔(Bill Howell)是一位退休的雪佛兰高性能发动机测试工程师,他的荣誉包括帮助开发雪佛兰409的大块替代品,他创办了该公司以满足热车和其他性能爱好者的需求。在为雪佛兰的Indy Light系列汽车制造EFI线束并在Hot Rod杂志上接受采访后,对Howell EFI产品的需求迅速爆炸,Howell成为各地改装车和调谐器家喻户晓的名字。

从那以后,Howell EFI 以其基于 GM 的 EFI 转换套件在 Jeep CJ 粉丝群中广为人知。

除了安装和设置非常简单,并为第一代福特野马的驾驶性能创造了奇迹之外,Howell EFI 的套件之所以出色,还有另一个重要原因:它们可维修。基于通用汽车组件,诊断的进行方式与1986-92年通用皮卡大致相同。如果节气门体密封件失效,可以毫不费力地找到替代品。如果 ECM 停止可靠工作,它是由旧的、易于获取的 GM 模块构建的。在定制发动机改装方面,所有这些安心都有很长的路要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