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正在为电动汽车开发模拟变速杆它会流行起来吗

导读 您想要手动换档电动汽车吗?雷克萨斯正在开发一个。 电动汽车并不总是需要我们在内燃机汽车中已经习惯的多速变速器。电动机在零RPM下的高扭

您想要手动换档电动汽车吗?雷克萨斯正在开发一个。 电动汽车并不总是需要我们在内燃机汽车中已经习惯的多速变速器。电动机在零RPM下的高扭矩特性使它们无关紧要。尽管如此,电动汽车并不存在因踩下离合器踏板和移动变速杆而导致的驾驶员参与度不足,导致许多人指责它们很无聊。

不会了。在Evo在Twitter上发布的病毒视频中,雷克萨斯UX200e工程车有一个手动外观的变速杆代替了其自动电动变速杆。可以看到测试驾驶员移动操纵杆,因为模拟的发动机声音模拟了传统内燃机发动机和功率曲线的上升和下降。请记住,这都是模拟的,变速杆和离合器踏板根本没有连接到传动系统。

根据Evo的说法,换档动作不仅限于移动杠杆和踩下离合器踏板的操作,电动机可以调整为具有ICE的特性。也许,丰田和雷克萨斯可以模拟其最热门的内燃机发动机,作为让人们对电动汽车保持兴趣和参与的一种方式。您甚至可以“拖延”这些模拟的手动体验。

丰田和雷克萨斯并不是第一批开发这项技术的制造商。在中国,比亚迪和奇瑞都为中国驾校制造了带有模拟手动变速器的电动汽车。无论这项技术最终是否会出现在未来的电动汽车中,或者只是保持一个奇怪的工程噱头,好吧,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