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波场启发的低矮蛇将成为元宇宙世界最令人向往的财产

导读 Tron Legacy在2010年设定了很高的标准,当时它向世界展示了未来派车轮应该是什么样子。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大灯、低矮的车身形状和无轮毂的

Tron Legacy在2010年设定了很高的标准,当时它向世界展示了未来派车轮应该是什么样子。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大灯、低矮的车身形状和无轮毂的车轮——所有这些都引发了人们对未来几十年自行车的新兴趣。

这个梦想仍然存在,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崭露头角的汽车设计师完美设计的概念和数百万美元行业中知名人士的实际原型。由Roman Dolzhenko设计的酷炫摩托车和令人瞠目结舌的Dust Tesla是几个很好的例子,如果你需要一个良好的开端。

另一个激起我汽车本能的华丽概念是Limesh的Azrael摩托车。这就像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敢于为十年后的某个殖民火星设计的东西的未来愿景(如果他继续他的汽车冒险的话)。与Dust Tesla类似的保证爬行姿势,Azrael自行车对它有明确的Tron Legacy影响。这条两轮蛇(如果我可以称之为它的话)上的一切都是为了速度而调整的,而不是为了锋利的发夹——无论是在赛道上还是在城市街道上。这东西是为了踩下油门,消失在地平线上。

那些无轮毂车轮与碳纤维制成的轻质一体式车架搭配,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视觉上缺乏灵活性。仔细观察,后轮似乎以某种方式粘在外框上。但是,下面可能隐藏着一个双叉臂悬挂臂。前轮有一个清晰可见的单悬架,赋予它一个类似巡航自行车的特征,但不一定在外观上。

全黑抛光机身与科幻红色或星际蓝色形成鲜明对比,象征着速度的元素。车把、悬架弹簧和轮辋的末端采用拉丝金属饰面,形成鲜明对比。这些色调中的任何一种对于 Azrael 来说都是可选的,它已经敦促我跳上去让发动机转速达到峰值 RPM,直到针摇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