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定制的电动汽车可以按需成为客运车送货车或重型货运车

导读 可以从客运车到货运车的可定制车辆在进一步扩展可能性方面可能存在局限性。然而,这种概念电动汽车全力以赴,彻底改变了交通拥堵城市的交通

可以从客运车到货运车的可定制车辆在进一步扩展可能性方面可能存在局限性。然而,这种概念电动汽车全力以赴,彻底改变了交通拥堵城市的交通方式。

认识到达蚂蚁,这是一款现代电动汽车,它今天是客运车,第二天变成了尺寸明显差异的重型载具。这种自由来自于可连接的模块,这些模块可以按需挂在EV上。

该概念主要针对伦敦复杂而混乱的城市场景而设计,旨在超定制,以在高街上拖运重物,以及需要时尚交通工具的狭窄街道。设计师们不仅着眼于通勤需求,还关注车辆的实用性方面。例如,店主、送货提供商、包装工和搬运工、企业家、供应商、餐馆老板等的需求。为了便于满足这些人的各种需求,ANT可以改变形状并将其效用增加三倍甚至更多。

这是通过根据需要将不同的模块连接到主车辆来实现的。因此,这些人中的任何一个都不需要为不同的任务购买单独的车辆。如果想法能够实现,那么灵活和高度实用是概念成功的关键。该概念以底板和构建块为中心,为所有可能的组合带来了更大的多功能性和自由度。租用或购买的配置模块可以按需在小型工厂进行改装。

到达ANT的角单元为整个东西供电,并驻留在车轮上,根据负载提供扭矩。它可以进行自动交付,移动信息亭或添加额外的乘客座位,没有任何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